認識王小三的人都知道,王小三是個機智過人、冰雪聰明、反應靈敏的人(有人這麼厚臉皮醬說自己的嗎..哈哈哈)

 

但是~人都是不完美的!!上帝是公平的滴...王小三對於任何高科技的電器產品真的是完全沒輒!!!!!!!!!

 

舉凡最基本的咖啡機、微波爐、家庭劇院組、手機、數位相機、ipod...而電腦這當然更是完全舉白旗投降!!!!!!!!

 

王小三的哲學就是會使用基本功能就好,舉例來說:電話這種產品不就能接、能打就好了嗎????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複雜咧>"<

 

  人,本來應該是一種懂的學習的生物,只是更容易習慣原本的生活模式,更容易依賴別人...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讓王小三的感觸很深...

 

某天王小三和四先生在MSN對話~前後文已不可考  王小三:我是電腦白痴 我最喜歡你這種朋友了。 四先生:痾...我最想躲你這種朋友咧!!!!

 

※也許是開玩笑的口吻,但卻也說出了擁有電腦長才人的真實心聲吧...此時王小三的心裡才突然驚覺:原來一直以來習慣只要遇到不懂就丟給別人,認為反正朋友你那麼厲害,這對你來說應該只是舉手之勞就能幫忙解決的事,殊不知這已經讓自己連想方法 問方法 試方法都完全放棄了,更完全忽略了對朋友所造成的困擾以及帶來的麻煩!!!P.S就在四先生來幫忙修理電腦時,王小三才第一次在旁邊認真的看著那藏在主機外殼裡面的一堆零件,在券商上班的王小三接觸一堆電子股卻根本搞不懂什麼是什麼@@...就在那天王小三認識了許多原本只知其名卻不識其貌的零件咧!!令王小三更驕傲的是:就在四先生回家時,電腦又出現了一些問題,此時的王小三就憑著腦海中的印象跟著拆電腦外殼,試試兩條RAM到底是哪條出了問題 再將有問題的那條先拔起來,電腦居然真的重新啟動耶!!!耶原來一直以來王小三都以為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其實不難,那只是因為無知所產生的抗拒罷了!!雖然四先生忘了告訴王小三在拆解電腦時要先關機,以致於讓王小三的手指頭被風扇給割破一塊,但此時王小三一點也不覺得痛,反而有種痛快的感覺哩!!!一整個心情大好~~         

  在此之後~3C產品之神的四先生陸續搞定了咖啡機、環繞音響的多種使用方法、更值得驚呼的是:有一台王小三本來想丟掉只因不知該丟哪裡才暫放在家裡的筆電,就在我的眼前重新發光、發熱、復活了!!!!!!!!!!!!

這時候王小三明白了一個道理...在你眼中的草,也許卻是別人的寶!!!

 

男人~不要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就什麼事都不讓身邊的女人插手 到最後卻又抱怨女人像個笨蛋!!!

女人~不要什麼事都只想著依賴別人 在開口求援之前麻煩請先動動那快生鏽的大腦吧!!!

 
   
 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王小倫 的頭像
王小倫

三隻O型水瓶座的兔子~~

王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Niki
  • 原來是降~~<br />又多上了一課!!!<br />嘿嘿~~<br />真是神奇<br />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~~~XD
  • Karen
  • 我覺得如果被那種電腦很厲害的人不小心看到了我們的對話,一定會很想大笑!<br />因為不過就是把電腦機殼拆開拔起一條RAM就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...<br />但是沒關係你們懂我滴...朝著自我提升的光明大道前進拉~哈哈哈
  • 楊
  • cOoLㄟ!<br />說不定你之後也踏入ㄌ神ㄉ領域...<br />那就要請你多多幫啦!XD<br />
  • 筠
  • 完ㄌ完 ㄌ~雖然2010年才沒幾天 但我覺得三小姐2010年變的開心 .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超自戀ㄉ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• Karen
  • 不是我要說~我真的覺得我的文筆實在是太讚咧!!<br />找個時間該把三小姐語錄好好的整理一下,搞不好可以出書了哩~嘿
  • 筠
  • 我只能~~~送你一跟大拇指啦!!!!!!!!!最後那兩句男人&女人的話最讚ㄌ 我喜番 不過下次我電腦有問題 就找三小姐啦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 <br /><br />反正你現在很強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